马涅蒂马瑞利车灯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马瑞利车灯公司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博世股份有限公司与马瑞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双方当时各持股百分之五十。2001年,汽车车灯公司与Seima集团(一家生产后车灯的领军企业)重组, 并于2003年收购了博世公司所持股份,成为一家独资企业。马瑞利集团车灯公司专业从事汽车车灯技术领域的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包括前灯、后灯、雾灯、前灯清洗系统、水平调节系统,电子零部件及与高位刹车灯。

客户导向和全球化经营是马瑞利车灯公司取得成功的关键: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1万多名员工。在欧洲,位于德国Reutlingen以及意大利Tolmezzo的研发中心致力于前、后灯的不断创新开发,同时也拥有一些分部在三大洲的当地的研发中心,他们始终与当地客户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马瑞利车灯公司在13个国家拥有14个应用中心,分别在巴西、捷克共和国、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墨西哥、波兰、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

随着人们日趋重视驾驶的安全性,前灯和雾灯在车灯系统中也就变得越来越重要,同时它还体现了设计的个性化,并增强了车身的美观性。对于定义一款汽车的外观和身份,无论白天或晚上,前灯和雾灯都有着重要的作用,这就是车灯公司造型部门与各汽车制造商密切合作的原因。 马瑞利集团车灯公司于1991年率先发行氙气灯,引领前灯技术进入一个新境界。 2003年,车灯公司首次在汽车上安装了动态调节灯,向自适应前照系统(AFS)跨进了一大步。

2005年,全球第一次出现了装有红外线模块的车前灯。2006年,首次投放了可根据道路及天气情况调节的带有完整自适应前照系统(AFS)的前灯。接下来一项发明就是发光二极管(LED)技术在前、后灯中的应用,这也给造型设计师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设计空间,同时也节省了能源消耗。2005年车灯公司开始首次大批量生产采用发光二极管(LED)技术的后灯。

马瑞利车灯公司于2007年在全世界首次推出全LED前灯系列产品,并向奥迪R8供货,奥迪R8也是首款在前灯功能中使用全LED技术的车辆: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和位置灯。通过该技术的开发,马涅蒂 马瑞利再次强调了其在车灯技术领域的创新领导地位,并且向世人提供了对未来设计、技术和能量消耗的集中展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