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车展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继上海大众新一代旗舰车型新领驭于本届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后,其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出自大众上一代“PL45”生产平台的新领驭,主要在外形方面有较大改变。新领驭首推7款车型依然搭载1.8T、2.0L和2.8L V6三款发动机,但其中老款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可达120kW。

 新领驭4789mm车长、1765mm的车宽、1470mm的车高以及2803mm的轴距均与老款领驭车型如出一辙,由此可见新领驭宽大的内部空间没有任何改变。在动力方面,新领驭入门级车型依然搭载2.0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旗舰车型则配备2.8L V6发动机,而新领驭主推车型则搭载经过重新调教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领驭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120kW,较老款领驭1.8T车型的110kW高出10kW。

新领驭在前后保险杠、中网、大灯部分有了明显的变化,将上一代大众汽车明显的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以及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体的大U型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与大众旗下旗舰车型辉腾更加相似。

新领驭其他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ESP、HBA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