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车展 宾利欧陆GT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全新的欧陆GT极致版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气质高贵而脱俗;材质精选而完美;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那就是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

外观

欧陆GT极致版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

飞翔的“B”展翅章四种颜色所象征的勇气、纯正血统、激情和瑰丽显赫一样,只有地位显赫和尊贵富有的人才能拥有和驾御具有高傲贵族气质的宾利。

圆形大灯是宾利的特色。无论是欧陆、飞驰系列我们都会看到这对圆形的眼睛。

重量达到2495公斤,这是因为宾利没有采用全铝车身设计,这是宾利汽车的特色所在。这是因为宾利坚信钢制车身是最坚固的,而且搭载W12的发动机,加重车身可以令汽车更稳地在高速奔驰。

将90升汽油的油箱放置到车底,使欧陆GT获得了355公升的超大车尾箱,是置放大件行李的上佳之选。比如一次轻松的高尔夫友谊赛,车尾箱就可以放下两副高尔夫全套球具。而这一创新的设计足以让欧陆GT傲视群雄。

动力性

宾利欧陆GT极致版搭载的W型排列的12缸6公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世界上最短的12缸汽车发动机。欧陆GT是全世界真正四座跑车的速度之王:极速达192英里/小时(309公里/小时),加速度可达4.7秒内可加速至0-60英里/小时(4.8 秒内可加速至0-100公里/小时)。同时,欧陆GT还是全世界最大马力和最低转速高扭矩的量产车型,最大的马力可达560PS (552bhp) (411kW@6100rpm);最大扭矩为479 1b ft (650Nm)@1600rpm。在获得最大马力和最高扭距的同时,发动机依然能够保持低转速,确保车辆在任何状态下都能将其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作为第一辆四轮驱动的宾利汽车,欧陆GT 拥有六前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及电子稳固程序不仅可以满足动力与舒适度的完美表现,而且可以更好地确保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