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晋演讲汽车制造中的高效测量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2
分享到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晋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22日上午9:30分消息,第十一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会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开幕,由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晋演讲汽车制造中的高效测量技术。

1982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光学仪器系, 先后在西安工业学院,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担任教学与科研工作。参加过国家863项目中有关精密测量的课题,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发表过多篇论文。

1990-1991年在芬兰OULU 大学从事激光测量技术研究。1995年开始基于测量机的扫描及非接触测量技术开发,1998年加入海克斯康(青岛),先后担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职务。近十年来,对汽车制造行业的测量技术有较广泛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