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监陈云先生产品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2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21日下午15:53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监陈云先生产品介绍。

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风汽车公司和美国康明斯过滤系统公司合资,共同投资1500万美元于1994年在上海浦东成立。是中国首家获得 ISO-9001和QS-9000国际质量认证的滤清器生产厂家。2003年10月又获得了TS16949质量认证。2004年12月获得 ISO14001环境认证。厂房建筑面积14300平米。年生产能力2100万只。

上海弗列加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满足客户的需求。利用康明斯过滤系统公司全球资源,帮助客户延长设备在恶劣的环境下的使用寿命。

我们的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船舶等领域,产品除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外,还出口远销到北美、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外市场。

我们在中国的主要配套客户有: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分公司、一汽解放大连柴油机分公司、大连创新零部件制造公司、天津帕金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奔驰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柴汽车有限公司、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大宇重工业烟台有限公司、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三一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徐工集团。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