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施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胡曼娅女士与亚太区销售总监麦克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2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21日下午14:21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梅施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胡曼娅女士与亚太区销售总监麦克先生。


梅施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胡曼娅女士与亚太区销售总监麦克先生

作为全球售后市场领先的供应商之一,梅施很高兴能够参加201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和大家一起见证中国汽车行业辉煌的发展,以及在全球金融危机 下中国市场蓬勃的生命力。梅施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是梅施发动机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MS Motor Service International GmbH)的亚太分公司,是德国科尔本施密特-皮尔博格(Kolbenschmidt Pierburg),简称KSPG集团的全球售后备件销售机构。

MS Motor Service是一家专业从事发动机零部件售后服务的公司,在欧洲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梅施集团为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品种齐全的 各类发动机配件,范围涉及商用车和乘用车,以及其他非公路上的应用。我们旗下优秀的国际产品品牌有KS科尔本施密特,PIERBURG皮尔博格,TRW天 合,ELRING爱尔铃,HENGST,VERNET和DTP。梅施集团凭借齐全的产品品种,可为客户提供发动机配件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