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特殊行业部部门经理边伽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2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22日下午14:45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特殊行业部部门经理边伽先生。

德国凯驰Kärcher由 Alfred Kärcher先生于1935年建立,是世界上最大也是唯一一家能提供工业,商业和家用全系列清洁设备的跨国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42 家分公司,凯驰产品已销售至世界各大洲的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论是从质量还是从技术角度,我们在世界各地都是居于领导地位的清洁系统、清洁产品及清洁服务提供商,广泛服务于家庭、商务场所及工业企业等各种不同客户。

为了给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凯驰公司在全世界建立了40,000多个销售网点,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支持和保障。目前我们共拥有2,700多名销售和市场营销员工,其中1,000余名直接从事客户服务。我们的国际清洗项目从拉什莫山总统头像,里约热内卢耶稣像,到柏林布兰登堡门都证明了凯驰清洁设备能做到的事情——凯驰在清洁世界。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