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其峰先生演讲英格索尔道具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2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22日下午15:50分消息,第十一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会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开幕,由赵其峰先生演讲英格索尔道具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斯卡中国]成立于1998年,现已在国内设立了15个办事处,5个联络处。其服务网络覆盖了中国主要工业地区,可以为客户提供实时的本地化服务。有着完善的计算机管理系统,能为客户提供更及时的技术服务和刀具产品,提供整套最佳解决方案。

随着IMC集团的扩张, 伊斯卡中国负责IMC旗下多家明星企业在中国区域的销售及服务事务。伊斯卡中国在技术、产品、服务、品种上覆盖的深度,从单一的产品提供到全面的切削加工完整解决方案,都可称得上是刀具行业的“大家”。尤其是英格索尔公司在汽车、汽轮机、变速箱和重型机器等整体加工领域,具有很强的“量体裁衣”的能力。伊斯卡中国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共同成长。

伊斯卡中国历经11年,利用伊斯卡总部及IMC集团各成员的资源,对中国的工程师进行技术培训,根据汽车、航空航天、柴油机、发电设备、重型机械及模具等不同行业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整合资源,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11年,伊斯卡中国沉淀了无数做方案做项目的经验,具备了做大项目大方案的实战能力。最近两年,伊斯卡中国新增了大量的技术工程师及销售工程师,以更好地为用户实施本地化服务。伊斯卡还将更加完善地利用各办事处,北京总部技术部,IMC国外专家顾问共同打造的3层技术支持体系来保障客户的服务质量,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支持。建立完善重大项目的技术支持机构,随时针对项目迅速配置资源,提高响应速度。我们不仅要服务市场,还要创造市场。

伊斯卡中国伴随着IMC集团的成长。随IMC集团的扩张,伊斯卡中国也陆续为中国区域的用户引进各种先进的技术与服务。2001年,ISCAR 收购INGERSOLL,IMC集团成立。自此,伊斯卡中国开始为中国用户引进INGERSOLL 先进的重型铣加工刀具,针对项目开发专用的刀具。这次收购对于中国用户的重大意义在于,可以在伊斯卡中国获得全套的标准及非标准刀具,重型及非重型加工的完满的解决方案。2006年,收购UNITAC – 专注于深孔钻削解决方案的公司,自此,IMC集团完美地完成了收购的根本目标 — 完善IMC集团的方案解决能力。伊斯卡中国紧跟IMC集团的脚步,在中国由专人负责深孔钻项目,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