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车展:最勾魂儿的靓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4-25
分享到

 

2011上海车展:最勾魂儿的靓车

新甲壳虫

最具魅力个性车:新甲壳虫

这是本届上海车展风头最劲的全球首展车型之一,超过一半的海外记者是冲着这款车来的。与上代相比,新甲壳虫更具肌肉感和力量感,换言之,它完成了从雌性到雄性的转换,虽然也许会丧失一部分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但却会吸引更多男性消费者的关注。尾部是新甲壳虫焦点所在,不再是半圆车体,而改成了掀背造型,使得整车更像是一辆Q版保时捷。

2011上海车展:最勾魂儿的靓车

Smart forspeed

最具魅力概念车:Smart forspeed

下一代Smart会是怎样?在Smart forspeed上可以找到答案。白与绿的颜色搭配、可爱的造型、时尚的光圈式头灯……这些只是外表,Smart forspeed更大的创新在于,它没有车顶,没有车窗和后风挡,甚至前风挡也是小之又小。显然,下雨天不能开,没错,它就是让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出去HIGH的!当然,还有,我们都喜欢小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