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养眼豪车“抢滩”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11-04-25
分享到

本届上海车展上,4700万元的超豪华车出展前就已“名花有主”,玛莎拉蒂、奥迪、路虎、法拉利、雷克萨斯等豪华车品牌也均有新车发布,有的新车甚至是全球首发,这也充分表明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车厂商而言是一块吸引力极强的“磁石”。

玛莎拉蒂带来顶级跑车

于去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在上海与车迷见面,这也是这款顶级跑车首次与亚洲及中国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据悉,该车是迄今为止玛莎拉蒂车系中速度最快、质量最轻、动力最强的车型,最高时速可突破300公里。

奥迪Q3全球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上奥迪Q3的全球首发,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奥迪Q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它的定位要低于Q5和Q7,属于一款Cross车型,它的出现更加丰富了奥迪目前的产品线,并且对手也锁定宝马X1等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该车预计2013年国产。动力方面,奥迪为Q3将提供3款四缸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汽油版车型搭载17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顶级车型则配备了Q5上的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

雷克萨斯混动车中国首演

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此次车展携旗下10大系列12款车型亮相。该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首次亮相的全球首款豪华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CT200 hl无疑成为焦点。该车搭载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实现了超低的废气排放量,更将动力性能和动态平衡性进一步提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外形,与众不同且棱角分明的轮廓,彰显出豪华品牌的魅力。

兰博基尼亚洲首发旗舰车

兰博基尼新款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在上海惊艳登场,这也是该车型继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后,在亚洲的首次亮相。该车的新型硬壳式车体由碳纤维打造,新款12缸发动机排量为6.5 升,从静止到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时速达350公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