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宣布MindManager软件加入HyperWorks合作伙伴联盟

创新的软件许可证模式让HyperWorks用户能够使用领先的信息绘图软件,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文章来源:Altair 发布时间:2011-04-26
分享到

2011年4月12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致力于增强客户创新力和决策力的全球技术和服务供应商Altair Engineering, Inc.宣布 MindManager,Mindjet公司研发的可视化信息绘图软件,正式加入HyperWorks合作伙伴联盟(HWPA)。HWPA涵盖了Altair提供的多种领先的软件,包括传统的计算机辅助工程领域内外。HyperWorks的用户,利用已获授权的HyperWorks Units,通过HyperWorks基于Units的许可机制,可以获得最新的MindManager版本(9.0)。更多关于MindManager的信息,可查询HWPA网站www.hyperworksalliance.com 。

MindManager的优势在于可以与Altair的用户基础要求实现非常好的同步。而且,可以将公司可供共享的技术任务进行可视化优化和信息分析。为了培养创新思维,团队和个人需要捕捉创造性思维,将大量的信息转换到相关的任务计划中。MindManager能够通过一种简单易懂、可编辑的形象布局图,对想法和信息进行演示,使用户能够组织、实施、跟踪并完成项目。

“Mindjet提供高效率的基础软件来管理复杂的信息,确保Altair的用户能够获得更多有效需求的搜集和验证、项目规划和流程改进,最终帮助决策层做出更好的决策,”Mindjet业务拓展副总裁Ken Hirschman说道,“HyperWorks许可证机制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系统,能够让Altair的用户使用Mindjet的产品功能,而只需为实际使用付费。”

HWPA能够让用户灵活地调用如MindManager的软件,利用现有的HyperWorks Units授权,按需使用,最大化投资回报。

MindManager的可视化信息图由中心主题开始,然后增加想法、备注、图片、人物、链接和附件等各个枝节。用户可以轻松输入或输出多种应用软件,包括微软office。MindManager在全球已经拥有180万专业用户,其中45家用户是《商业周刊》评选的“全球最具创新力的50强” 企业。

“Altair非常高兴在HWPA阵容中加入MindManager软件,”Altair全球合作伙伴项目总监Antoine Poussier说,“这项技术给我们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在工程及其它领域,将数据和流程进行流线型体现、组织架构化和可视化。”

Mindjet的旗舰软件MindManager是最新加入到不断庞大的应用软件组合HyperWorks合作伙伴联盟中的。这些应用软件包含了各个领域,包括CFD、耐久性、NVH、碰撞分析和注塑成型仿真等。截止目前,全球超过475家公司已经加入到HyperWorks合作伙伴联盟中。

关于Mindjet

Mindjet提供了个性化的生产和合作解决方案,将想法和信息可视化,有效节省时间、改善业务流程和驱动创新。在全球拥有180万专业用户,Mindjet解决方案极大地推动了生产力和团队效力。
从几项行业调查显示Mindjet可以至少增加25%的效率,同一界面下的沟通和项目管理任务变得更有效。Mindjet总部位于旧金山,分支机构遍及美国、欧洲和亚洲地区。

关于Altair

Altair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优化对商业和工程信息的分析、管理和可视化,致力于增强客户的创新力和决策力。Altair目前为私人所有,在全球拥有1400多位员工,分支机构遍及美洲、欧洲及亚太地区。凭借其在产品设计、先进工程软件和网格计算技术上25年的经验,Altair不断为各个行业的客户创造竞争优势。

关于HyperWorks合作伙伴联盟

HyperWorks采用了基于签约协议的软件许可模式,其软件许可证可以在整个企业范围内使用,用户可以使用浮动许可证调用Altair开发的软件和其他第三方软件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受益于无可比拟的灵活性和权限,实现最大化软件利用效率,生产率和投资回报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