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或后年换代 上海大众新平台战略曝光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5-03
分享到

国内最新一份报告显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签署了联合声明,上汽将与德国大众合作开发基于德国大众最先进平台及发动机技术。同时上海大众将会借助新平台技术研发全新车型,以及对现有产品线进行丰富和改进。

朗逸或后年换代 上海大众新平台战略曝光

上海大众将研发C级轿车,朗逸也即将换代

据了解,上海大众将会借助全新平台技术推出一款适合于中国市场的中大型C级轿车,其定位将会介于新帕萨特和奥迪A6之间,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则是与奥迪A6同属一个档次。这将为上海大众全新开辟出一个新的合资车型细分市场。

此外,双方还签署了《基于最新MQB平台新一代车型之框架合作协议》,MQB模块化生产方式将于2013年引入国内。有消息显示,上海大众会在2012或2013年的时候推出全新一代朗逸轿车,针对现有车型火爆的市场回馈,上海大众有理由将这款车型的寿命延续下去。

与一汽大众相比,上海大众的国产车型一直都处于劣势,而此次新平台技术协议的签署则有利于上海大众在未来产品研发上进行不足,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