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睿德(Robert D. Hansen)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文章来源:道康宁中国 发布时间:2011-05-05
分享到


道康宁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贺睿德(Robert D. Hansen)先生

主要职责

• 领导道康宁向着实现公司愿景和既定的战略方向发展。

• 领导道康宁全球的运营。

行业经验

贺睿德(Robert D. Hansen ) 于1982年在密歇根州米德兰市加入道康宁,担任成本会计。在1988年,他迁往巴西担任区域财务经理。在担任该职务期间,他就应对当地的恶性通货膨胀设计并实施了相关的战略。

1992年,贺睿德(Robert D. Hansen )回到美国,负责道康宁橡胶业务的评估/控制,直接领导了道康宁在日本一项数百万美金的投资。之后,他被任命为道康宁美洲区财务及客户服务/物流总监。

贺睿德(Robert D. Hansen )在1996年成为道康宁南美洲总经理,直接负责该地区的商务和运营活动。在他的领导下,南美洲成为道康宁业务发展最快的地区。在担任过全球乳液产品线经 理和全球采购总监后,贺睿德(Robert D. Hansen )被任命为全球建筑工业执行总监。作为道康宁全球商务委员会的成员,他参与领导了道康宁解决方案战略的开发,该战略致力于更好地准确满足客户的需求。 2002年,贺睿德(Robert D. Hansen )被任命为欧洲区总裁,负责道康宁在该地区的组织架构,运营和管理。

贺睿德 (Robert D. Hansen )在开发并设计创新型并极为成功的XIAMETER品牌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基于网络的XIAMETER品牌商业模式,服务于那些需要高效地购买高 品质并以市场为导向定价的产品的客户。Heruide(Robert D. Hansen )还领导了全球建筑工业新商业战略的开发,并且取得了很大的商业利润的增长,使其在近十年的增长萎缩后实现了扩大了市场的突破。贺睿德(Robert D. Hansen )从2005年开始担任现在的职位,任道康宁全球副总裁和核心产品业务总经理。在2010年,他被任命为道康宁公司总裁。

教育背景

• 商业管理学学士, 瓦尔帕莱索大学(Valparaiso University)

外部职务

贺睿德(Robert D. Hansen )是中密歇根地区“青年成就(Junior Achievement)”董事会成员,也是瓦尔帕莱索大学董事会成员

座右铭

让优秀的人才担任重要的领导职位。同他们在一起,一直帮助他们,扶持他们,这样你会看到卓越的商业成功。

关于道康宁

道康宁 (www.dowcorning.com.cn)提供增强性能的解决方案,满足全球25,000多家客户的不同需求。作为有机硅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 者,道康宁通过Dow Corning®品牌 与XIAMETER®品牌提供7,000多种产品和服务。道康宁公司是一家由陶氏化学公司和康宁公司均等持股的合资公司。道康宁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美国 以外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