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创新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05
分享到

2011年4月7日,德尔福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创新技术研讨会暨201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参展技术介绍。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全球副总裁、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德尔福中国副总裁司徒郁林先生,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高级产品开发亚太区总工程师孔宏志博士,德尔福柴油系统中国业务总监张巍先生,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亚太区工程总监刘伟坚先生,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架构系统事业部亚太区总工程师李茗先生和德尔福动力总成系统常务经理东良先生等公司高层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市场与企业传播全球总监,德尔福公司公共事务、市场与企业传播亚太区总监、德尔福汽车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健先生主持,同时来自业内众多媒体的代表也一同领略了德尔福的全线创新技术。

司徒郁林先生在会上表示:“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公司,德尔福始终致力于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长期发展。我们要把全球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市场,以支持中国及亚太市场的汽车产业发展。”

据介绍,在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德尔福将为观众全面呈现其以安全、绿色、连通为主线的创新技术。在安全领域,德尔福致力于主动汽车安全产品和技术的开发,已推出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汽车主动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如多模电子扫描雷达(ESR)、智能前视集成摄像头、后视摄像头和单波速单脉冲雷达等。在绿色汽车领域,德尔福在新能源汽车开发、提高传统发动机的效能和减排技术、汽车零配件系统轻量化等领域都走在业界前列,如德尔福新型Multec汽油直喷系统,喷油器将超细雾化的燃油直接喷射到气缸中从而达到更高效的燃烧。同时,轻质耐用的德尔福无卤素超薄壁导线也是德尔福在产品轻量化技术开发方面的代表作之一。在连通领域,德尔福致力于开发汽车信息数据连通技术,架起汽车与信息娱乐的桥梁,使汽车成为互联的信息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