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全新技术亮相2011上海客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05
分享到

2011上海客车展期间,采埃孚将其最新研发的技术成果一一亮相。

采埃孚自动变速器EcoLife,可以使“快速公交系统”实现成为可能。广泛用于城市公共汽车、郊区公共汽车、旅游巴士和轨道车辆的6挡自动变速器经过优化,可适应更高的转矩,最大达2000Nm,并自带全新TopoDyn Life变速器控制软件,该软件可以连续记录和处理地形和其他的行驶阻力数据。此外,采埃孚EcoLife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既能够达到当前以及未来的排放标准,又能进一步满足降低CO2排放并节省燃料的需求。

采埃孚新的低地板电驱桥AVE 130的串联式混合动力驱动概念可以比传统的柴油驱动大大降低燃油消耗。

全新独立悬架RL 55 EC可以用于传统的高地板车辆中,同样也可用于前段采用低地板式设计的车辆。另外它的燃油经济也满足汽车轻量化设计的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