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靓透上海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05
分享到

2011年4月6日,申城四月随着冬季的散去愈现暖意,人们对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的期待也不断升温,而“德国血统”一贯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在本次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携旗下30辆展车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其中,再塑经典的新一代甲壳虫更将在这里首次展现给全球消费者。于此同时,继去年与德国服装设计名家Marcel Ostertag成功合作后,今年双方再度携手,用42场时装秀将时尚与汽车完美融合,充分展现大众汽车品牌“Think Blue”的理念和“创新”的品牌价值。

“事事尽在掌握,成功没有巧合。”这是Marcel Ostertag信奉的设计原则,这一原则同样适用于大众汽车。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企业,大众汽车始终用极富设计感的造型和面向未来的技术,向世人展现对创新的孜孜以求和对汽车工业未来的美好构想,也让大众汽车为实现未来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