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传动技术——服务全世界

文章来源:采埃孚 发布时间:2011-05-20
分享到

轻型商用车用采埃孚 机械变速器应用于福田欧马可(Aumark)系列卡车;与 中国整车厂福田合作开发

采埃孚为俄罗斯卡车市场提供 Ecosplit 、Ecomid 系列变速器

印度塔塔(Tata)四款新Prima系列车辆匹配采埃孚 Ecomid 机械变速器

巴西快速公交线路支线巴士匹配AS Tronic lite 节省油耗效果明显

采埃孚将经济、可靠的商用车变速器投放到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这些新兴的市场。总之,这是集团投资成功的一个重要的因素。而这基于通过产品调整来满足市场的特殊要求

印度汽车制造厂塔塔(Tata)新型卡车Prima系列依赖于采埃孚传动技术: 采埃孚 机械变速器Ecomid适用于中型卡车,扭矩范围 1,000 -1,300NM。9档变速器是商用车和特种车传动业务部开发的适用于长途,物流和工程运输的理想变速器。

能力强大,换档舒适

终端用户和驾驶员尤其得益于采埃孚 Ecomid变速器出色的易用性和经济性。优化的速比使得运营更经济;短换档行程和伺服气助力使得换档更为舒适。采埃孚 Ecomid的优点:运行平顺,重量轻 。


物流和工程运输用采埃孚变速器:Ecomid 9档机械变速器

和采埃孚 Kama 的合作

商用车机械变速器在俄罗斯市场也有需求。和市场上大多数商用车变速器比较,采埃孚机械变速器Ecosplit、Ecomid 的特点是可靠,易用,换档舒适。在这系列中,采埃孚的产品覆盖了俄罗斯商用车市场的主要应用,也就是长途,物流和工程等方面重型车的应用。16档变速器Ecosplit 在位于Naberezhnye Chelny的合资公司 采埃孚 Kama 生产。多档位使得变速器速比范围更宽。变速器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以及其相对较低的重量使其使用成本更低;低油耗和维护成本使车队长期得益。更短的换档行程使驾驶员操作更方便。


经济耐用的领跑者:它的优势- 更轻的重量和更低的使用成本- 采埃孚 Ecosplit机械变速器在俄罗斯市场竞争力强。该16档变速器在位于Naberezhnye Chelny (Tatarstan)的采埃孚 Kama工厂进行国产化生产

2010年开始在Chelny生产Ecomid 的轴和齿轮。这将使得采埃孚成为俄罗斯市场变速器国产化的市场领导者。

和福田(Foton)的合作开发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和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Beiqi Foton Motor Co.)战略性合作于2008年9月启动。在共同研发合作中,双方将久经验证的采埃孚轻型商用车变速器5S400作适应性变更以满足市场需求,该变速器在采埃孚杭州生产。


采埃孚特别开发的5S400机械变速器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该款变速器首次应用于全新福田欧马可(Aumark)品牌卡车

应用于城市和城际客车的AS Tronic lite

AS Tronic lite适用于混合市场上车辆总重9-18t吨,长度9-12m,扭矩1,050Nm以下的车型。这意味着AS Tronic lite 可以应用于城市公交,中巴车,小巴车和面包车,尤其是支线和短途车辆。这也包括在主要大城市,如上海,圣保罗的快速公交支线车。


新型采埃孚 AS Tronic lite 更适用于轻中型客车,因其更好的舒适性,低油耗也意味着更佳的经济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