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隔热罩材料提供极高效热保护并有助于二氧化碳减排

波浪式铝隔热罩使热量控制更轻便、更高效

文章来源:辉门 发布时间:2011-05-26
分享到

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2011 年 5 月 9 日 ….减轻重量日益成为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排的重要促进因素。目前采用的引擎缩小战略以及涡轮增压技术需要更高效更轻型的热量控制产品,以保护引擎盖之下的热敏型电子元件和材料。
辉门公司 (NASDAQ:FDML) 为复杂的热量控制和减轻重量挑战以及其它引擎室组装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即名为 Nimbus® GII 的多用途轻型隔热罩材料。公司的该创新隔热罩产品具有极高隔热效率和成型性能,可根据用户需要制成各种复杂形状。另外,与典型的钢板三明治隔热罩相比,Nimbus GII 重量减轻约 80%。

“我们的 Nimbus GII 隔热罩证明了辉门深入了解并有能力应对引擎尺寸减小、重量减轻所带来的诸多挑战,”辉门动力系统密封件和轴瓦高级副总裁 Gérard Chochoy 先生说。“我们集中应用了大量产品和制造专有技术,开发可迅速解决客户需求的技术,并进而改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减排。”

Nimbus GII 是一种与众不同的隔热罩,采用把两层薄波浪式铝片联锁的独特结构,具有高成型性且坚固结构。双层之间的隔离气室提高了铝材的固有高隔热性能。因此,与典型的三明治隔热结构相比,本产品在热保护效率方面提高了 15% 至30%。

Nimbus GII 的瓦楞结构可拉伸而不会撕裂,可压缩而不会起皱或弯曲,易于制成各种形状。这种成型能力使得我们可以为大型和复杂的区域设计单体式隔热罩,而在以前,由于其它材料的成型能力有限,这些区域大多都采用多个隔热罩。Nimbus GII 隔热罩是坚固、高效的隔热产品,可制成适应引擎室内部或周围复杂紧凑环境的形状。

“Nimbus GII 是目前市场上唯一重量大幅度减轻、热保护效率和成型性能极高,可制成复杂形状的隔热罩材料,”辉门密封垫和隔热罩产品技术全球经理 Jim Zwick 先生说。

Nimbus GII 不仅具有热量控制和重量降低方面的优势,还具备铝材料固有的抗腐蚀性,不必象传统隔热材料那样需要涂层。这种隔热罩还可完全回收,无需其它三明治隔热罩中使用的各种相应填充材料。

我们在多个辉门制造厂为全球数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生产 Nimbus GII 隔热罩,包括伊利诺伊州的Skokie;南非的伊丽莎白港;墨西哥的 Tepotzilan 和中国的南昌。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设备、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的原设备制造商,以及工业、农用和发电设备的原设备制造商;还服务于全球售后市场。辉门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精益的制造专门技术和全球配送网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您提供世界一流产品、品牌和服务。公司坚持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为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近 45,000 名员工,遍及 35 个国家/地区。

辉门售后市场产品旗下拥有大量知名品牌,包括:Abex®、AE®、ANCO®、Beral®、Carter®、Champion®、FP Diesel®、Fel-Pro®、Ferodo®、Glyco®、Goetze®、MOOG®、National®、Necto®、Nüral®、Payen®、Precision®、Sealed Power®、Speed-Pro® 和 Wagner®。所有商标均归辉门公司、或其位于一个或多个国家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所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