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万豪敦访华

立足中国打造另一个“本土市场”

文章来源:飞利浦 发布时间:2011-05-27
分享到

北京,2011年5月25日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万豪敦(Frans van Houten)先生于5月24日抵达北京,开始访华行程。此行距万豪敦先生上任仅一个月的时间,这彰显了飞利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和承诺。飞利浦于今年年初宣布,将立足中国打造另一个“本土市场”。

万豪敦先生将在北京和上海,拜会政府官员、媒体和客户,并与飞利浦在中国的广大员工进行交流。

“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中国并与各方会面和沟通”,万豪敦先生说。“对于飞利浦来说,中国始终都是关键的增长市场,我们在此取得了出色的业绩。未来飞利浦将不断投入,立足中国打造另一个本土市场。我们要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而创新,并以此作为加速增长的动力。”

万豪敦先生于2011年4月1日起正式出任飞利浦公司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曾在飞利浦及其他公司担任多个领导职务。今年,正值飞利浦公司成立120周年纪念。一个多世纪以来,飞利浦始终致力于不断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

飞利浦的产品从上世纪20年代开始便已进入中国市场。自1985年在中国正式成立以来,飞利浦现已发展成为在华跨国公司中的佼佼者,拥有15, 000多名员工,每年的研发投入超过7300万欧元。目前,中国已经是飞利浦全球第二大市场。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销售和服务员工大约117, 000名,其2010年的销售额达223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