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1.1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大中华区举行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 发布时间:2011-05-30
分享到

从3月1日春季新品正式推出至今,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在大中华区举办30余场CoroPak11.1春季新品发布会,将最新的产品技术和加工解决方案介绍给广大客户。

CoroPak11.1的新品发布会采用产品培训、技术交流的形式,期间穿插问答和小游戏等互动环节,内容以CoroPak11.1新品为主,并根据用户实际加工情况给予不同的侧重。新品发布有的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效率中心和培训中心内举行,有的地区则直接将发布会地址选在了用户的工厂和车间,将新品和技术直接送到了用户加工现场。各地举办的CoroPak11.1新品发布会反响非常热烈,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1.1新品发布会(成都站):发布会在新成立的成都培训中心举行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1.1新品发布会(天津站):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异常

在本次CoroPak11.1新品发布中,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适合钛合金铣削的新型立铣刀CoroMill® Plura,用于复合材料加工的CoroDrill 452钻头,安全的小直径孔加工刀具CoroDrill® 881,带GM槽形的CoroCut® R型刀片,新增了高精度冷却液孔的QS快换刀柄系统,小孔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刀具 CoroMill® 326等1000多种新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和供应商,在全球13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机构。在世界范围内设有25家水平一流的效率中心,持续为客户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销售人员提供获得更高生产效率的刀具解决方案和加工方法的培训。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刀具业务的一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