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链和电缆专家易格斯,减少电设计空间

文章来源:德国易格斯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7
分享到

新品:30%更小弯曲半径的数据电缆

在其自身的大型研发中心,德国易格斯公司每年都进行六百多次性能测试。有些测试长达6到7年。如今,拖链和电缆专家易格斯公司可为其现有“Chainflex CF11”和“Chainflex CF211”系列电缆提供更小弯曲半径的产品,用于高动态运动应用,例如:拖链中。这个解决方案节约空间,使设计工程师得以创建更小和更好的机器,同时实现高速度和长使用寿命。

为拖链升级

通过一系列两年多的测试,实现了此次升级。测试专注于电缆屏蔽,芯线节距,以及不同的芯线尺寸。早在2008年底,此项改进就已经开始,旨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提高使用寿命。此款电缆在5倍弯曲半径的拖链中进行测试,超过三千次双循环,或36,691千米行程,而无任何损坏。结果显示:“CF11”TPE 测试系统电缆弯曲半径实现32%的减少,从10倍降到6.8倍。而“CF211”PVC电缆则实现了25%的减少,从10倍降到7.5倍。

在三千万次弯曲循环后,仍保持好的电磁防护和数据完整性

高科技“CF11”数据电缆拥有一个特别的耐磨损、耐弯曲、无卤素、耐油和生物油TPE外护套和相同TPE材料的内护套,为拖链特殊机械设计。此电缆拥有极其稳定的编织方法:两个芯线一束,带有小的节距,对线束同样拥有小的节距。由于极高稳定性的总屏蔽和编织,即使在弯曲半径减少30%的情况下,电缆仍然具有极佳的电磁防护和高数据传输率。“CF211”也具有相似的特性,低成本PVC型,耐油和阻燃,带有极其耐弯曲的致密屏蔽层(线覆盖率为70%,光学覆盖率为90%)。

同所有其它易格斯电缆相同,此两款电缆现货供应,24小时或当天发货。无需剪切费用,无最小起订量。

图片 0811-1注释:节省空间和高效的结构:在高动态拖链应用中,易格斯耐弯曲“Chainflex CF11”和“Chainflex CF211”系列数据电缆,弯曲半径分别降低32%和2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