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树脂开始在中国销售压铸铝合金材料

应用于广受关注的LED散热背板

文章来源:三菱化学(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7
分享到

三菱树脂株式会社(本部:东京都中央区 总经理:吉田宏)近日宣布,该公司生产的高导热铝合金「DMS系列压铸铝合金」※1和阳极氧化用「DM系列压铸铝合金」※2开始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三菱树脂开发、生产并销售用于散热用途的高品质铝合金。该公司的铝合金在日本,乃至世界各国都受到了很高的评价。鉴于高品质铝合金在中国市场的成长潜力,本公司决定在中国开始正式销售高导热铝合金「DMS系列压铸铝合金」和阳极氧化用「DM系列压铸铝合金」。为此,该公司特在位于上海的三菱化学(中国)商贸有限公司配置了专职人员,以便为中国的本地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此次在中国正式销售的两款产品是:

1. 高导热铝合金「DMS系列压铸铝合金」

这是为用于散热片而开发的材料。与现在被广泛使用的铝合金散热片材料ADC12相比,其热传导率最大约为ADC12的2.2倍(出自本公司的测试结果)。因此,在以备受关注的LED散热背板为代表的高导热散热片领域广受欢迎,不仅在日本国内,在东南亚各国的应用案例也在不断增加。

2. 阳极氧化用「DM系列压铸铝合金」

该产品与现在广为使用的ADC6相比,在阳极氧化性能和压铸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根据客户的使用目的,有不同级别的产品可供选择,这是该系列产品的一个主要特点。该材料具备可创意性,耐腐蚀性的特点,通常用于制作高级渔具的卷线盘。

三菱化学(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将负责开展上述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并将根据市场的需求情况陆续推广相应的其他产品。

※ 1 高效率铸造的一种方法。用特殊钢制作高精度的模具,将该模具安装在相应的设备上,用高压将熔融金属(铝,锌,镁等)快速注入其中,待冷却后拔模取出。压铸产品具有以下特点:精度高,强度高,外观美观,可减少机械加工量。

※ 2 金属铝专用的表面处理方法。可提高耐腐蚀性及耐磨性。为使产品具有装饰性及其他功能而常被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