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高质量的焊接切割 源于ABB领先的机器人技术

- 三大最新机器人工作站亮相ESSEN

文章来源:ABB 发布时间:2011-06-07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即将参加于6月2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该展会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焊接专业展览会。通过专业的焊接切割展会更好地发挥其行业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全球制造业提供更大的商机和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在本次展会现场, ABB将首次展示三大最新的机器人焊接及切割工作站,为您全面呈现ABB在金属加工领域的自动柔性化解决方案和先进的产品技术。

精益焊接功能包 - 广泛适用于自行车,健身器材及家具行业

♦ 易于安装 – 能在数小时内完成安装并迅速投入生产

♦ 集成工艺线缆 - 更高的运行时间和降低75%的生产维护成本

♦ 占地面积较小 – 在狭窄的空间内,运动自如

♦ 焊机提供400A和350A两种型号,分别适用于协同一元化焊接和脉冲焊接。

♦ 内置接触传感功能,可配合机器人软件模块做焊缝起始点寻位以及焊缝三维位置矫正

高性能焊接功能包 - 广泛适用于金属加工行业

♦ 更小的占地面积,更大的产能,更高的焊接质量

♦ 缩短15%的节拍时间,节约高达90%的编程时间,降低75%的采购和更换成本

♦ 提供多种预制式的高性能弧焊包可供选择,

♦ 可以选配多种标准变位机,减速机及电机

激光切割工作站 - 广泛适用于钣金件切割

♦ 高精度机器人确保高质量切割质量

♦ 先进的形状调谐及关节运动控制自动优化机器人关节摩擦模型参数,显著提高路径精度

♦ 激光切割控制软件配合示教器集成了对激光器及激光切割头的控制,包含对典型切割形状的优化控制及切割过程的监视等功能

♦ 离线编程软件可有效帮助用户生成三维切割路径

ABB机器人致力于为工业领域中的每一道金属加工作业提供全套自动化解决方案, 从钢板钢管切割等各道工序直至成品发运的整条生产线。我们不仅提供适合切割、弧焊等制造工艺,还涵盖装配、质控、包装等后处理工序。ABB品种齐全的机器人能满足金属加工的各类需求,胜任于各种环境下的作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bb.com.cn/robotics

展会信息:

时间:2011年6月2日 – 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ABB展位号:E1馆 -150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