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Graphics公司与TSMC合作完成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08
分享到
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1年5月4日-Mentor Graphics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今天宣布已与TSMC合作完成一项先进功能验证方法的有效性验证,该方法是基于Mentor Graphics公司的Questa® Ultra验证平台.

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1年5月4日 - Mentor Graphics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今天宣布已与TSMC合作完成一项先进功能验证方法的有效性验证,该方法是基于Mentor Graphics公司的Questa® Ultra验证平台。Questa Ultra验证平台支持将设计验证从TLM加速到RTL再到片上应用的验证过程。所以,它可帮助用户将高效验证技术用于复杂的设计。Questa Ultra验证平台集成了仿真和相关技术,用以处理智能测试平台自动化、低功耗验证和验证管理等问题。Questa Ultra验证平台也与用于跨时钟域(CDC)和形式验证的专业化技术紧密结合,解决通常难以覆盖到的设计问题。
"设计验证复杂性是实现覆盖率收敛的主要障碍。缩短整体设计周期是半导体行业的共同目标。"TSMC设计基础市场部主管Suk Lee表示,"我们与Mentor Graphics公司在Questa Ultra验证平台上的合作是迈向解决覆盖率收敛时间问题的重要一步,尤其是客户当前在激励生成中所面临的问题。"

Mentor Graphics公司的功能验证环境提供了强大的验证基础和广阔的视野,涵盖了模拟、仿真以及用以解决日益增长的验证问题的形式验证。它对于开放式行业标准、可定制性和可扩展性的领先支持也确保了最佳的验证流程,能够实现最高的生产效率、进度的可预见性和加速验证流程。

Mentor Graphics公司和TSMC的合作对于提高验证效率和有效性是非常重要的。通过与TSMC合作,我们取得了较大进展,验证了新型验证技术可以应用到标准的验证方法中。"Mentor Graphics公司设计验证技术部总经理John Lenyo表示,"与TSMC的合作也进一步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改变复杂SoC设计功能验证的一贯承诺。"

TSMC通过双方的客户验证,证实了用来进行生产的设计在使用Questa Ultra验证平台时的便捷性。"AppliedMicro总是会评估那些使棘手的设计验证问题变得容易的工具。Mentor Graphics公司与TSMC合作推出了易于用户使用的验证技术,吸收了标准方法框架下的一整套完整工具。" AppliedMicro 高级工程师经理Shing Sheung Tse说,"这项技术提供了这种能力,即使用先进技术以及管理用于低功耗设计验证的整体覆盖率标准。智能测试平台自动化功能将覆盖率收敛的时间缩短了100倍。这种特性丰富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设计团队整合任务,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为高速运输产品引入先进的嵌入式处理过程。

Mentor Graphics公司的技术已广泛应用于设计项目,并通过了硅实体验证,因为一些世界上最复杂的设计都是应用了这种技术。在综合验证方法中使用该技术,可使选择TSMC硅技术的设计者更方便地发挥其多年验证经验的优势,而无需较大的验证部门。

可用性

我们可以随时提供Mentor Graphics公司Questa Ultra验证平台以及与TSMC共同验证过的相关技术。Questa Ultra支持常用的开放式验证方法(OVM)和通用验证方法(UVM)。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先进验证技术的详情,请参见http://www.mentor.com/products/fv/。

关于Mentor Graphics公司

Mentor Graphics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是电子硬件和软件设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半导体和系统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咨询服务和支持。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过去的12个月中实现的营业收入约9.15亿美元。公司总部地址:8005 S.W. Boeckman Road, Wilsonville, Oregon 97070-7777。全球网站: http://www.mentor.com/.

(Mentor Graphics和Questa是Mentor Graphics公司的注册商标。其他所有公司或产品名称均为相关所有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