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服务提升竞争力

访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江先生

作者:孙 彬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伊斯卡在不断的自我完善与发展过程,总是以自己独创的产品跻身于世界先进刀具产品市场.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江先生

伊斯卡在不断的自我完善与发展过程,总是以自己独创的产品跻身于世界先进刀具产品市场。现如今,这位金属切削技术革新的引领者,在成功完全对产品线的梳理整合后行业优势更加突显。

CIMT2011,伊斯卡以225m2的超大展位向大家展现了其众多的刀具产品,让我们领略了伊斯卡在车、铣、镗、钻、铰以及深孔加工等领域中的优势。据吴江先生介绍,虽然伊斯卡中国成立于1998年,但伊斯卡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0多年了。目前,伊斯卡中国为汽车工业集合了各领域的专业刀具品牌:ISCAR(以)、INGERSOLL(德、美)、WERTEC(意)、OUTILTEC(法)和IT.TE.DI(意)等。这些品牌专注于各自的领域,积累了深厚的专业技术。

在创新中发展

创新是伊斯卡发展的一贯理念。伊斯卡,总是以自己独创的产品跻身于世界先进刀具产品市场,为金属加工行业降低成本提供有利的条件。伊斯卡不同时期的明星产品,如自夹式切断刀、霸王刀、螺旋刃铣刀、变色龙钻头、变形金刚立铣刀、蝴蝶铣刀及风火轮铣刀等,让我们看到,锐意创新的伊斯卡不断进取,始终走在世界金属切削技术的最前沿。

2007年,伊斯卡适时推出SUMO TEC束魔技术涂层概念,这一技术能够有效提升刀具性能,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刀具寿命。历经三年时间,现在,伊斯卡已将束魔涂层技术广泛应用到了各个规格型号的刀片中。“这次我们展出的刀具展品均采用了束魔涂层技术。此外,伊斯卡还将该涂层技术延伸到了以前的产品中,以全面提高刀具的性能。”吴江先生说。

“‘提高效率、降低制造成本’是机械加工永恒的主题,金属切削技术的发展也必然要围绕着这一主题,在刀具制造技术方面的具体体现就是,新的材质不断涌现,刀具结构和几何参数的不断优化。”吴江先生侃侃而谈:“刀具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其目的就是要以高性能的刀具产品给用户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收益率。在此,我举个例子:伊斯卡的卡口式铰刀(BAYO T-REAM)充分体现了通过刀具结构的改进和刀头材质的提升,给用户带来的效率提升。在汽车万向节的加工中,该卡口式铰刀(BAYO T-REAM)比普通铰刀效率高6.3倍。”

突显行业优势

拥有众多刀具品种的伊斯卡,在成功完全对产品线的梳理整合后行业优势更加突显。依据行业分类,伊斯卡可以为不同工业领域提供相应的专业领域刀具解决方案。从全新改版的伊斯卡和英格索尔的汽车行业单行本中,我们对其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伊斯卡研制、生产和销售的切槽、车、铣、镗、钻、铰及刀柄系统等全系列刀具,在行业内享有盛名,致力于为航空、汽车及模具等行业提供全套解决方案。虽然伊斯卡品牌在汽车制造业的起步较晚,但英格索尔品牌却拥有100多年的技术沉淀,无论是面对灰铸铁、铝合金、蠕墨铸铁(CGI)还是其他高强度的被加工材料,英格索尔都有全面完整的解决方案,可加工发动机缸体、曲轴、底盘和传动齿轮部件等产品。在此,吴江先生重点介绍了两款新型刀片:针对缸体加工,英格索尔推荐使用具有双正前角的V-MAX刀片,每刀片带8个切削刃,这款刀片制造精良,寿命更长,可广泛使用在标准及非标刀具上;在曲轴加工方面,英格索尔擅长小轴端套铣、内铣和外铣、车拉,其最新研发的S-MAX系列刀片可应用到多种形式的铣刀上,为用户的个性化要求提供了更多选择。

铸就卓越竞争力

伊斯卡不断向中国用户推介其新型高性能的产品,致力于用效率提升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效益。 “伊斯卡是一家国际化的集团公司,通过集团内部的共享平台,我们可以随时获得国外的最新信息。我们经验丰富的销售工程师、技术工程师以及技术团队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为用户制定最佳的工艺解决方案,并进行技术指导。”吴江先生说。

如今,刀具行业的竞争已不再是单纯的产品竞争,刀具供应商的综合实力竞争更多地体现在客户服务上。继2000年,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如今,伊斯卡已在北京、上海、沈阳、长春、大连、武汉和广州等地建立了15个分公司及6个联络处,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中国所有主要工业地区。为了更贴近用户,更好地服务于用户,伊斯卡在中国大连建立了技术中心和非标基地;在位于上海保税区的产品备件库,备有价值2000万美元的刀具库存。

不懈的努力给伊斯卡带来了丰硕的回报。近年来,伊斯卡在汽车工业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先后为大众、通用、潍柴、吉利、奇瑞、长城和吉利等汽车企业提供刀具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