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五年,助力中国造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值瓦尔特在中国发展十五周年之际,瓦尔特不仅为中国客户带来了更多创新技术和产品,更将亚太区总部落户上海,并对亚太区尤其是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从左至右依次为:瓦尔特大中华区总经理Per Tornell先生、瓦尔特亚太区CEO Jean-Paul Dissous先生、瓦尔特集团研发总监Jürgen Daub先生和瓦尔特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青女士

值瓦尔特在中国发展十五周年之际,瓦尔特不仅为中国客户带来了更多创新技术和产品,更将亚太区总部落户上海,并对亚太区尤其是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2011年4月9日,全球知名的刀具生产商瓦尔特在北京举办了“2011中国国际刀具技术研讨会”,以共享技术创新的方式纪念其进入中国15周年。同时,瓦尔特宣布其亚太区总部落户上海,继续巩固其市场领导性。在当天的“瓦尔特中国十五周年新闻发布会”上,瓦尔特大中华区总经理Per Tornell先生不仅与众多业内专业媒体分享了瓦尔特新近推出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更让我们感受到瓦尔特扎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而在随后4月11日开幕的CIMT展会上,盛装出席的瓦尔特则让我们领略到作为刀具领导企业的风范和魅力。

关注汽车制造

针对汽车制造企业面临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压力,以及发动机、变速器等加工流程复杂、精度要求高等产品特点,瓦尔特提出了全新的铣削概念。有7个切削刃的可转位刀片为负型刀片,可180°旋转,实际达到14个有效切削刃。该可转位刀片配备在F4045 Xtra·tec七面铣刀上适用于铸铁加工,并能最大程度地确保工艺生产的可靠性。同时,针对铝合金、镁合金工件的加工,瓦尔特开发出F4050 PCD高速铣刀,只需数秒就可以切削汽缸盖或者变速器箱体表面,同时,刀具设计可保证将噪声降到最低。该刀具铝基体适用于加工中心的高速加工,高强度钢制成的刀座可保证其适用于一些特殊加工。

就发动机缸孔加工而言,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Alpha4XD系列中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一直是深孔钻的基准。如今瓦尔特将该技术提高到可进行深度达70×D的孔钻。相较于高速钢HSS钻头,其加工周期更短,成为目前深孔钻领域的翘楚。

在螺纹加工领域,瓦尔特依然为客户提供诸多先进、适用的刀具解决方案。具体来说,瓦尔特-普瑞特(Walter Prototyp)系列螺纹刀在工艺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方面极具优势,Protodyn S Eco Plus挤压丝锥系列有径向内冷却系统;瓦尔特-普瑞特(Walter Prototyp) Paradur HSC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堪称螺纹产品中的精品,尤其在盲孔螺纹加工中表现卓越。

扎根中国发展

为了更直接地服务客户,挖掘新的市场潜力以及跟上经济日益增长的亚太地区的发展步伐,瓦尔特集团4月9日宣布,在上海成立亚太区总部,以实现近距离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准确调整产品范围,从而更好地满足亚太地区客户的特殊需求。同时,亚太总部还肩负着为亚太地区子公司提供支持和改善流程的职责,其管理部、工程部、市场部、人事部和财务部等重要职能部门都会在上海成立。此外,由于瓦尔特在无锡的技术中心拥有与其在德国、美国的技术中心同样优良的装备,使得完全相同的工具测试和培训课程能够在无锡进行,标准和质量完全等同于欧洲和北美。

据了解,亚太区总部由经验丰富的Jean-Paul Dissous先生领导。这位现年57岁的法国老人在过去十年里任职于万耐特Valenite公司,经常往返于欧洲和亚洲之间。如今,万耐特已成为瓦尔特集团的一部分。面对充满商机的亚太区市场,Dissous先生充满信心地表示:“亚太区域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瓦尔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期待瓦尔特抒写出更精彩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