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零部件的高精、高效加工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针对变速器齿轮加工,三菱重工能提供优异,先进的加工方案.

针对变速器齿轮加工,三菱重工能提供优异、先进的加工方案。同时,针对模具精加工,三菱重工亦具备满足客户多种加工需求的能力。

2011年4月13日,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重工”)在CIMT展会期间举办了“三菱最新加工技术交流讲座”。针对不同类型的变速器特点,介绍了相关齿轮加工技术和机床的优势,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了其最新模具加工技术。

随着手动变速器到自动变速器的不断发展,相关的齿轮加工也呈现出新的加工需求。对此,三菱重工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如,为了提高齿轮加工精度,三菱重工提供剃齿机和磨齿机。同时,采用干式加工方式,不仅有效缩短了加工时间,延长了刀具使用寿命,而且降低了切削油的处理费用,实现环境保护,从而帮助用户降低综合成本。其已经实现本地化生产的GE 15A干式加工滚齿机可称作是齿轮加工中的经典设备,其完全实现了干式切削,切削速度和生产效率大幅提高。不仅如此,该产品主要部件都从日本进口,使得其技术和品质保持与日本一致。

此外,三菱重工还在CIMT展会向观众展示了MVR系列模具加工机。该产品平均加工速度极高,无需抛光即可达到产品的要求精度。具体来说,于2003年上市并已销售了700多台的MVR系列三菱龙门加工机,具有X、Y、Z和W四轴联动,快速自动换刀、换附件头及高速进给等诸多特点,同时主轴具有高速、高刚性,并且另有齿轮传动的高转矩机型,满足用户粗加工、半精加工及精加工等各项工序的加工要求。未来,三菱重工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优良的各种机床设备和优质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