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产品,走“睿智”之道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从公司整合到产品创新,从细致服务到技术培训,山特维克可乐满在诸多赞誉,肯定声中一路走来,引领着刀具领域的技术发展,更在汽车制造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先生

从公司整合到产品创新,从细致服务到技术培训,山特维克可乐满在诸多赞誉、肯定声中一路走来,引领着刀具领域的技术发展,更在汽车制造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2011年4月8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其位于北京的山特维克可乐满学院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先生、市场部经理胡庞晨先生及CoroPak负责人顾斌先生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同时,业内20多家专业媒体悉数到场,对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品牌整合、展会布置以及新品推出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整合、拓展

在发布会上,李贻善先生首先公布了公司最新的整合消息,即山特维克可乐满整合多马,以增强圆柄刀具的供应能力,并将使高速钢及整体硬质合金产品系列更具竞争力,而多马将继续保留其产品品牌。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圆柄刀具的制造和供应商,多马的产品主要涉及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的钻头、铰刀、丝锥和铣削刀具,并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1300名员工,在100多个市场设立有代表处。同时,多马的研发机构一直保持与顶级的大学和研究所紧密合作,以确保其刀具设计始终引领技术前沿。

作为山特维克集团刀具业务的一部分,多马通过共同研发和协调营销网络,两大品牌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的需求。通过拓宽分销渠道以及优化市场布局,山特维克可乐满和多马的业务将获得积极成长。

“睿智”当道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胡庞晨先生重点向媒体介绍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在CIMT 2011上的展位设计亮点,让人充满期待。而在之后的展会现场,更让我们亲身领略到其“睿智空间”展位设计的精妙。

走近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展位,首先映入大家视线的是一座金黄色的城市,展位上空3面吊旗展现了其品牌口号——“睿智”概念的三个方面:“睿智之思”、“睿智之行”和“睿智之赢”。展位入口,高大的牌楼仿照北京前门牌楼而建,休息区笼罩在“小桥流水”的意境中,同时,垂花门、窗棂格等诸多古典建筑元素,让我们看到一个扎根中国发展的企业对中国文化的深刻理解。

除了炫丽、精妙的展位设计,山特维克可乐满此次为大家带来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生动的加工演示等更成为吸引诸多观众驻足停留的亮点。针对风电机组、工程机械等行业高速增长的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向观众展示了盘型齿轮铣刀、齿轮滚刀和弧齿锥齿轮铣刀等各种使用可转位刀具加工齿轮的高效解决方案;针对航空航天领域,为大家带来了复合材料加工刀具的最新技术。此外,山特维克可乐满还向观众演示了在刀具模块数据库服务(TLS)、虚拟加工(Virtual Machining)和刀具管理系统(TDM和AutoTAS)等领域中的最新开发成果,并且通过3D影院,为大家介绍“现代铣削艺术”,让观众更深刻地感受到现代技术的魅力。

引领创新

作为刀具领域的领军企业,山特维克可乐满始终引领着刀具技术的发展。今年的CIMT展会也不例外,其CoroPak11.1新品依然成为众多参观者的关注重点。

其新推出的适合钛合金铣削的CoroMill Plura新型立铣刀,专用于航空航天零件加工,能够在高金属去除率下无振动地进行深型腔精加工;主要应用于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和“复材+金属叠板”材料加工的CoroDrill 452钻头,能满足严格的孔公差及表面粗糙度要求,同时,该系列产品包括铰刀和加工沉头窝的锪钻。此外,针对加工要求苛刻、长切屑及难加工材料的小零件在加工中总遇到断屑的问题,山特维克可乐满用于纵切机床的QS快换刀柄系统中新增了高精度切削液孔,保证了切削液的精确传送,并且有效保证产品的加工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