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产品种类,扩大服务市场

作者:孙 彬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作为业内知名的非标刀具解决方案供应商,MAPAL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近年来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扩展业务范围,现如今,已有能力为更多行业的更多用户提供刀具产品及解决方案.


从左至右:MAPAL德国硬质合金刀具产品经理Mathias Schmid先生、MAPAL德国总部技术总裁Jochen Kress博士、MAPAL德国销售经理Gregor Baumbusch先生及MAPAL亚太区经理Stefan Kuehnle先生

作为业内知名的非标刀具解决方案供应商,MAPAL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近年来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扩展业务范围,现如今,已有能力为更多行业的更多用户提供刀具产品及解决方案。

4月12日,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在CIMT2011展会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MAPAL中国总经理刘宜平先生、技术总监行百胜先生,MAPAL德国总部技术总裁Jochen Kress博士,MAPAL德国硬质合金刀具产品经理Mathias Schmid先生,MAPAL德国销售经理Gregor Baumbusch先生,MAPAL亚太区经理Stefan Kuehnle先生亲临现场。

作为业内知名的非标刀具解决方案供应商,MAPAL将提高加工效率作为服务客户的首要目标,其高性能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一直以来,MAPAL以其非标刀具而著称,非标刀具业务在MAPAL的销售额中占到95%左右。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近年来我们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扩展业务范围,如今,MAPAL已有能力为更多行业的更多用户提供刀具产品及解决方案。” MAPAL中国总经理刘宜平先生如是说。近年来,MAPAL的刀具产品在在汽车零部件及航空航天制造业得到成功应用,可加工的汽车零部件有车桥、转向器、制动钳及增压器壳体等,而未来,MAPAL还将在铁路交通、风力发电等领域投入更多精力拓展新市场。

MAPAL产品包含8大类:精密铰刀及镗刀、金刚石复合刀具、ISO刀具、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展开式刀具、夹紧系统、调刀仪以及卓具特色的MAPAL全方位服务体系。此次展会,MAPAL向中国的广大观众展示的产品有:

1.MAPAL TOOLTRONIC 用于外形轮廓清根槽和非圆柱孔加工的机电一体化刀具系统。

2.用于大孔径加工的螺旋玉米铣刀 高性价比的四刃可转位刀片,优化的排屑提升了可转位刀片的寿命,与传统圆弧铣刀相比金属去除率提高达40%。

3.高性能HPR300铰刀 针对更经济的翻新而开发,更多的刃口和更低的使用成本;模块化的铰刀和刀杆具有最大的灵活性。

4.可涨式HPR铰刀 新的可调系统使所有切削刃都能简单而精确地调节,刀具寿命更长,具有更好的成本效益。

5.MEGA-Speed-Drill钻头 用于钢件和铸铁加工的高性能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切削刃的不对称分布可使切削速度倍增。

6.MEGA-Drill-180钻头4条支撑刃带在孔里起到更好的支撑导向作用,抛光排屑槽优化了切屑的排出,斜面上钻导孔时径向力小;在实心工件上钻平底孔及在斜面上钻引导孔,一个工步中完成180o平底孔的加工。

7.Tritan-Drill钻头 具有最佳定心精度的三刃钻,优化的位置精度,加工顺畅。

8.MAPAL HTC高性能刀柄 新的MAPAL HTC刀柄优化了力矩的传输,特别适用于铣削;完美的阻尼减振性能及小于3mm的高等级径跳精度,预防切屑刃崩刃;刀具装夹容易无需附加设备。

经过15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MAPAL仅次于德国的全球第二大销售市场。MAPAL在中国成立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中国的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同时成立MAPAL(上海)精密刀具有限公司负责PCD、CBN刀具的制造和修磨。作为MAPAL全球战略的一部分,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和MAPAL(上海)精密刀具有限公司将在其亚洲市场上担负重要的任务。 

MAPAL中国的产品和服务随着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而迅速展开,有效地满足了客户的多方位需求,MAPAL 在中国有数百人的服务团队及40多个服务网点。这些分支机构和上海总部以优化工艺、更新产品、降低成本及提高效率为目标,为客户提供MAPAL专家级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