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为中国

记威迪亚(WIDIA)产品集团首次独立亮相CIMT

作者:邢桂芬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80多年来,威迪亚产品及其服务在金属切削行业享有技术创新的美誉.


威迪亚现场发布会

80多年来,威迪亚产品及其服务在金属切削行业享有技术创新的美誉。从世界上第一个碳化物可转位刀具的专利到开发世界上第一种涂层材质,威迪亚品牌涵盖了精密加工产品和客户服务方案的全部范畴。

威迪亚(以下简称“WIDIA”)品牌的“倒三角”象征了“极致的高品质”,也成为硬质合金的代名词。中国是个发展快、潜力大的市场,WIDIA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通过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授权经销商组成的网络,向客户提供铣削、车削、孔加工、刀柄系统等数千种产品系列,使客户能够从单一的供应商那里得到所需的解决方案。

WIDIA品牌是以制造铣削产品起家的,其所设计的铣削刀具可针对最为苛刻的铣削应用提供优异性能的速度和进给量。此外,Varimill II是WIDIA本次展会重点展示的一款新一代高性能铣刀,适用于加工钛合金、不锈钢和高温合金,它拥有5条切削刃,杰出的刀具寿命,最大切槽深度可达1×D。

作为拥有80余年历史的刀具品牌,WIDIA的强项是提供一系列完善的精密设计的产品和客户定制的解决服务方案。一直以来,该公司在广泛用于车削、孔加工和铣削的硬质合金刀具和可转位刀片上所取得的创新成绩有目共睹。WIDIA通过不断开发新的切削材料、夹具刀具和刀柄系列,实现了切削效率的日渐提升。汽车加工、重工业是威迪亚在中国市场上优先发展的用户领域,而快速发展的能源和航天、航空领域,也为WIDIA施展实力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