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2011年度全新打印设备精彩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世界著名办公设备生产厂商Brother集团,通过其中国的销售公司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推出旗下多款全新打印产品.

世界著名办公设备生产厂商Brother集团,通过其中国的销售公司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推出旗下多款全新打印产品。包括喷墨一体机、黑白激光打印机和彩色激光打印机等产品系列。

Brother公司的“简印”系列A4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系列打破常规,整个“简印”系列围绕着简单的操作理念,按照用户需求分别配置了1.9in(1in=0.0254m)和3.3in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所有操作在液晶屏内一览无遗,快至33页/min的黑色打印速度。

新款双面型黑白激光打印机HL-2240D和HL-2250DN。其中,HL-2240D打印速度高达24页/min,自动双面A4幅面可达10面(5张)/min。此外,该系列配置250页大容量纸盒,减少了用户频繁换纸的次数。HL-2250DN还附带网络功能,它们可与局域网相连接,整个办公区域人员可以同时共享一台打印机。

此次推出的新系列彩色激光产品包括2款打印机,分别是HL-4150CDN和HL-4570CDW。HL-4150CDN的打印速度达到24页/min,黑白打印和彩色打印的速度相同;HL-4570CDW的打印速度高达28页黑彩同速每分钟。HL-4150CDN的标准网络使用配置以及HL-4570CDW的标准无线网络使用的配置体现了兄弟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与此同时,Brother公司还推出了2款一体机,分别是DCP-9055CDN和MFC9465CD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