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3000万投资越南汽车压力钢带高科技产业

文章来源:博世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无级变速器(CVT)有助于汽车节约油耗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截至 2015 年,总投资额预计将达5,500 万欧元,产量预计为230 万件,服务于亚洲客户。

斯图加特/越南胡志明市——博世集团日前宣布其位于越南的汽车无级变速器压力钢带高科技工厂正式落成启用。

该工厂位于同奈省隆城工业区,隶属于博世集团汽油机系统业务部门,占地面积为16万平方米。新工厂第一年将生产160万条压力钢带,可用于搭载柴油机、汽油机或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小排量紧凑型轿车和SUV。到目前为止,工厂投资为约3,000万欧元。到2015年,总投资预计将达到约5,500万欧元,将雇有800名员工。

博世集团汽油机系统业务总裁Rolf Bulander博士评论工厂时说道:“我们无级变速器技术的大部分客户都位于亚洲。我们希望到2015年将新工厂的产量提升至230万件,为亚洲地区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尤其是日本和中国的汽车市场。”新工厂目前拥有约200名员工,是博世集团在东南亚地区的第一家高科技CVT压力钢带生产工厂,同时也是除荷兰蒂尔堡工厂之外博世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第二家CVT 压力钢带生产工厂。”

关于博世的CVT技术

无级变速器能够提供最多的传动比,这一特性能够降低油耗。而且通过电子控制能够在实现速比连续改变的同时,还令个性化的速比控制策略成为可能。更多的速比选择能使车辆工作在更为经济的工况。相比手动变速器,博世的CVT技术也可以节约达15%的燃油消耗。

同时,还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达15%。经济环保型压力钢带还具备动态加速、低发动机噪声以及能灵活地适应不同驾驶风格等特点,可以确保平稳、连续地加速。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博世集团约 285,000 名员工在 2010 财政年度创造了473 亿欧元的销售业绩。集团包括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 60 多个国家的 350 多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 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0 年,博世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约 38 亿欧元,在世界范围内申请超过 3,8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博世集团在 2011 年迎来了公司成立的125 周年。公司是由罗伯特 • 博世(1861-1942)于 1886年在斯图加特创立,当时名为“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车间”。博世集团独特的所有权形式保证了其财政独立和企业发展的自主性,使集团能够进行长期战略规划和前瞻性投资以确保其未来发展。慈善性质的罗伯特 •博世基金会拥有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92%的股权,多数投票权由罗伯特 • 博世工业信托公司负责。该信托公司也行使企业所有权职能。其余股份则分属博世家族和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