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昭和电子有限公司使用CimatronE电极和NC解决方案,效率提升了15%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东莞昭和电子有限公司是SMK集团下面的企业。一直通过追求可能性,用综合性高水平的技术为信息社会发展做贡献。SMK生产各种电子零件和组件,被广泛使用在日本国内乃至全球各地的电子产业,重要市场为:超薄电视机和DVD刻录机普及的“视听电子”促进汽车导航系统进化的“车用电子”,以手机为代表的“沟通电子”电脑,ATM等生活和商务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信息电子”,数码家电和将来可能普及的太阳电池,甚至包括针对产业用机器的“家居电子、工业”。

客户遇到的难点:电极和NC一体化,提升加工效率和光洁度;

采用的解决方案:CimatronE电极和NC解决方案;

结果:效率提升了15%,产品光洁度也有所提升,大大的降低了省模时间。

效率是如何提升的?

首先,统一了电极和NC在同一个软件环境下。改变了以前的多种软件并存的状况,让数据更加有效的传输,使沟通更顺畅。

借助CimatronE专业的快速电极和电极模板,让电极设计流程化,专业化,大大降低了犯错率和节省了更多时间,并且让工作流程十分顺畅。

CimatronE特有的电极模板和加工模板让电极设计和加工是如此的简单。

CimatronE高效和稳定的NC为生产过程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特别是CimatronE的快速预览技术让我们在编程时,可以考虑到更多的优化方案,做到最优刀路。

总之,CimatronE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思路和平台,让工作变得更加顺畅和有序。

客户在不断的追求技术更新和CimatronE一起成长和改进。

“CimatronE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使模具部分的交货周期最大化的降低。Cimatron公司的优质服务也为我们提供了保障,CimatronE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和前瞻性也给了我们更大的保障,让我们可以花更多的精力在工艺的改进方面,让我们的模具品质更加稳定,使我们在同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