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并由上海京沪汽车展览有限公司(筹)承办的2012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于2012年6月12~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将超过7万m2.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并由上海京沪汽车展览有限公司(筹)承办的2012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于2012年6月12~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将超过7万m2。

本次展会主题是“承载动感,翼展精彩”,将展示各类汽车零部件、组件、附件及配件;各类汽车相关制造设备、技术和工具;各类汽车相关测量、检测、诊断设备;各类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及养护用品;各类汽车相关后市场服务及产品。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有序进行,特别是一些著名企业确认参展,如博世、德尔福、江森自控、博格华纳、邓禄普、米其林、伟世通、霍尼韦尔、捷太格特和电装等,另外,作为主办单位的组团单位也已开展全方位的招展工作。

展览会在举办过程中,将邀集国际国内整车企业和行业协会组团参观、采购,并吸引来自全球及国内的专家及采购商前往现场交流、洽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