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2011年4月21日,北京车展组委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1年4月21日,北京车展组委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2)将于2012年4月25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先生介绍,2012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创新 跨越”,这一主题诠释了当今全球汽车工业向创新科技、绿色节能方向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2012北京车展将向世人展示全球汽车工业在科技创新上的新成就,展现我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的新成果,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突破,体现我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前景。

展会时间安排:2012年4月23日、24日是新闻媒体日,仅限海内外新闻机构和单位的记者参观;4月25日展会正式开幕,4月25日、26日是专业观众日,仅限汽车业和相关业界的专业人士参观;4月27日~5月2日是公众参观日,将接待来自海内外社会各界的观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