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echanika Shanghai服务于汽车产业链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第七届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于2011年12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第七届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于2011年12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该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今年展会将迎来3600家展商(较去年增长15%),展览面积达到16万m2,覆盖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3个已建成的展馆以及部分室外临时展馆。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11年中国汽车产品市场总值将达到6500亿元,3年内则将达到1万亿元。为了顺应国内汽车用品市场的迅速发展,今年展会将单独设立汽车用品版块,面积达2万m2。由此,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的历史上,也将首次形成汽车零配件、保修产品和汽车用品三个产业板块相互呼应,更趋完整地服务于整个汽车产业链的局面。此外,今年的展会还将另设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再制造专区,向专业观众展示产业链中各环节代表公司的最新产品及优势技术。

主办单位还将于展会期间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发展研讨会、汽车零部件再制造研讨会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