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波浪式铝隔热罩使热量控制更轻便、高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辉门公司为复杂的热量控制和减轻重量挑战以及其他引擎室组装难题开发了Nimbus GII多用途轻型隔热罩材料.

辉门公司为复杂的热量控制和减轻重量挑战以及其他引擎室组装难题开发了Nimbus GII多用途轻型隔热罩材料。该创新产品具有极高隔热效率和成形性能,可根据用户需要制成各种复杂形状。并且,与典型的钢板三明治隔热罩相比,重量减轻约80%。

Nimbus GII采用把两层薄波浪式铝片联锁的独特结构,双层之间的隔离气室提高了铝材的固有高隔热性能。因此,与典型的三明治隔热结构相比,产品在热保护效率方面提高了15%~30%。

Nimbus GII的瓦楞结构可拉伸而不会撕裂,可压缩而不会起皱或弯曲,易于制成各种形状。这种成形能力能够为大型和复杂的区域设计单体式隔热罩。Nimbus GII隔热罩是坚固、高效的隔热产品,可制成适应引擎室内部或周围复杂紧凑环境的形状。

Nimbus GII不仅具有热量控制和重量降低方面的优势,还具备铝材料固有的抗腐蚀性,不必象传统隔热材料那样需要涂层。这种隔热罩还可完全回收,无需其他三明治隔热罩中使用的各种相应填充材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