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公司推出打印机新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7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条码和移动打印机供应商斑马技术公司首次在中国发布两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并生产的新品--GT800桌面条码打印机和EZ320移动票据打印机.

近日,全球领先的条码和移动打印机供应商斑马技术公司首次在中国发布两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并生产的新品——GT800桌面条码打印机和EZ320移动票据打印机。

GT800热敏/热转印桌面打印机能够让用户以实惠的价格体验到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其所提供的一系列高级功能能够满足各类中、低强度打印应用的要求。300m长碳带、127mm/s的打印速度、支持快速标签打印的强大的32位处理器以及支持更多图片和更长标签格式的大容量8M内存,这一切都能帮助用户显著提高工作效率。GT800秉承了斑马产品固有的品质和耐用性,标配GB18030简体中文大字库和BIG5繁体中文字符集。通过选择串口、USB和并口三种连接接口和10/100以太网可轻松进行集成,借助内置的EPLTM和强大的ZPL编程语言,可实现与所有的斑马打印机兼容。同时,它还具有双层增强塑料结构,能够适应恶劣和繁忙的工作环境。

价格实惠、高品质且坚固耐用的EZ320TM经济型移动票据打印机,其卓越性能和丰富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有效满足各种移动票据打印需求。蓝牙无线连接、耐用型设计和易于充电的长效电池,无论用户在路途中、农场里、零售店还是仓储制造环境,都可以带来真正的移动化体验和可靠的性能。超快的打印速度和方便易用的设计可以有效提升用户效率。同时,EZ320继承了斑马技术公司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和高耐用性,在造型尺寸和使用体验上专为中国用户精心设计,标配GB18030简体中文大字库和BIG5繁体中文字符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