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武进新厂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7
分享到
2011年5月26日,博世力士乐常州武进新厂奠基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博世力士乐向着高速发展的中国自动化市场继续迈进.

2011年5月26日,博世力士乐常州武进新厂奠基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博世力士乐向着高速发展的中国自动化市场继续迈进。此次武进新厂建设的投资金额高达6.647亿元,旨在实现液压元件和系统,线性传动和气动产品产能的翻番。此外,武进新厂将建成全新的研发中心,以加强力士乐本地化研发产品的能力,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传动与控制解决方案。

博世力士乐武进新厂总占地面积达166664m2,其中建筑面积为87000m2。新厂致力于生产液压油缸、阀和全套液压动力站以及线性传动技术元件和气动产品。另外,常驻武进工厂的技术专家将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油缸维护服务和全系列的自动化培训课程。全新的研发中心将会加强区域研发能力,并且协同中国本土机械制造商共同开发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