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加大奖学金投放范围,支持教育事业不遗余力

2010-2011学年山高奖学金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发放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24
分享到

继“清华之友奖学金”后,山高刀具于2011年6月17日下午,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2010-2011学年机械工程学院-山高奖学金”颁奖仪式。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文德、市场总监王魄、北方区高级销售经理康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阎舒静、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阎兵、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金敏出席了颁奖会。颁奖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红欣主持。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文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获奖学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并通过自己关于企业及未来国家发展的思考,表达了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敬意及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赞许与期望。

获奖学生代表江艳平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定常怀感恩之心,戒骄戒躁、再接再励,争取更大的成绩,以回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给与的帮助。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阎舒静代表校方致辞,感谢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支持,并高度称赞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阎处长对校企合作的巨大优势和良好前景进行了展望,并鼓励获奖学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用崭新的成绩谱写人生未来辉煌的篇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