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必克发布美国电动车家用充电设备安装调查报告

多数住宅可安装家用充电设备,但缺少240伏输出端口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24
分享到

(美国密歇根州,诺维,2011年6月14日)斯必克公司(NYSE:SPW)旗下的汽车服务方案业务今日发布了有关美国电动车家用充电设备安装状况的调查报告。根据报告数据显示,多数电动车车主的住宅都具备安装更为先进的家用充电设备的电路条件,但具体安装还需要由专业人士根据每位用户的具体情况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来实现。

作为全球汽车诊断工具及服务行业的领先者,自2010年11月,斯必克汽车服务方案业务成为雪佛兰新款沃蓝达电动车家用充电设备独家供应商以来,不仅为新沃蓝达电动车车主提供家用充电站的成套安装设备,同时还在电动车潜在用户中展开调研,收集相关用户需求及其车库信息。

此外,斯必克汽车服务方案业务还准备为电动车车主及潜在用户车库的120伏家用充电设备进行升级服务,通过安装240伏充电站来缩短一半的充电时间。 迄今为止,斯必克已在美国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德克萨斯州、纽约州及华盛顿大区在内的五大主推电动车的市场中对2000位潜在用户进行了调查研究。

“就市场上所关心的问题,斯必克对电动车潜在用户进行了为期7个月的调查研究,已获得大量关于用户需求的宝贵数据。”斯必克汽车服务方案全球总裁谭瓦•阿尔菲 (Tanvir Arfi)表示,“通过市场调研,我们发现其中关键的一项结果就是大部分电动车潜在用户的车库都适合安装家用充电设备。多数受访者均为私家物业业主,拥有独户进出的私人住宅,以及足以支持240伏电压充电的电路系统。此外,这些受访者的车库类型及其基础构造相当不同,需要我们根据他们的需求,灵活定制并安装相应的家用充电设备。”

在美国密歇根州的诺维市召开的汽车新闻·绿色汽车大会上,阿尔菲先生发布了斯必克对美国电动车家用充电设备安装所作的调研报告,主要结果包括以下几点:

l 98%的受访者为私人物业业主;

l 63%的受访者的物业为独门独户型住宅;

l 99%的受访者住宅都配有带断路保护的电路系统,这对于安装240伏电压的充电设备尤为关键;

l 71%的住宅中的配电箱上还有足够的空间安装额外的断路开关,可添置电路供电动车充电站使用;

l 78%的受访者的停车场所附近缺少能够提供240伏电压的输出端口或线路,而这点是实现电动车快速家用充电的要素。

房屋地基,车库类型,配电箱位置都是电动车家用充电站在安装时的考量因素。调研报告结果显示,32%的受访者的住宅带有地下室,29%拥有置线空间,36%具有板式地基。车库的类型也各有不同,47%的受访者的住宅拥有联体式车库,7%的住宅具有独立车库,13%的受访者将车辆停在室外车棚或私人车道上,还有33%则是其他类型的停车场所。受访者住宅的配电箱位置也是大相径庭,32%的配电箱位于地下室,29%安置在车库,31%则是安装在住宅外部。

此外,一些受访者在接受斯必克调研时还表示,他们希望能将充电设备安装在车库内,但同时希望电动车充电设备能灵活实现在私人车道上进行充电。

通过此次详细的在线调查,斯必克将针对这款电动车家用充电设备,对旗下2000名认证电工的服务网络进行培训,同时简化电动车车主和潜在用户自行安装充电设备的操作流程。斯必克汽车服务方案业务还为电动车提供可供室外充电的SPX Power Xpress[TM]袖珍型挂壁式可移动家用充电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