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巴西斥资1.7亿美元建水力发电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6-28
分享到

盖世汽车现年 大众汽车巴西分公司(Volkswagen do Brasil)日前宣布,该公司将投资1.2亿欧元(约折合1.7亿美元)用于组建两家水力发电工厂,这两家发电厂将能为大众汽车巴西公司提供40%的电能供应。

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是巴西首家投资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汽车制造商,水力发电厂的组建过程中将产生500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大众所投资的两家水力发电工厂中,有一家工厂已经于2010年3月份开始运营,而另一家处于修建中的工厂将于2013年竣工,这两家工厂均坐落于巴西首都圣保罗(São Paulo),而大众汽车公司在当地建立有四家工厂。

据了解,截止2011年3月中旬,菲亚特占据巴西汽车和轻型卡车市场22.3%的份额,成为巴西汽车业的领头羊,而大众以21.8%的市场份额屈居第二,通用汽车以18.2%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