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造型设计大赛"走进校园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组委会举办的“汽车设计大赛进校园活动”,近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拉开帷幕。

为了推广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和北京汽车博物馆科普基地的宣传活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为北京申都成功加油”为主题,从4月1日起,在全国重点汽车设计专业高等院校正式启动“汽车科普进校园活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是此次活动的重点院校,主要介绍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和大学生F1方程式汽车大赛。据悉,本届大赛依托首都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办,其重要目的是将大赛纳入北京申报“设计之都”和“世界设计之都”的系列活动中,大力推动北京设计品牌建设,为北京“申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第四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赛为期一年,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办。大赛整体分为汽车设计创意竞赛(社会版)和汽车实车企业创新设计评选(企业版)两大赛事,其中贯穿了百姓汽车设计征集、汽车科普进校园活动、中国优秀汽车设计师评选活动、第二届中国青年设计师(电视)论坛、中国汽车设计师之夜、颁奖盛典等大型系列活动。大赛设计创新(社会板块)参赛作品的征集工作已于 6月20日结束,现已征集参赛作品300余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