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比亚迪自主品牌人性关怀的新起点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据从中国汽车脚垫网官方获悉: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吉利EC8高档轿车,比亚迪E6纯电动汽车,率先采用全球领先的中国专利技术硅橡胶材料制造的硅胶汽车脚垫对其车型进行标准化配置销售。运用于汽车脚垫的该专利技术由宁波余姚东海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与宁波卡曼特环保脚垫有限公司联合经过多年研制成功,并已规模生产。该专利是用食品级硅橡胶专利配方,特殊工艺制造而成,产品性能十分优异。它包括:防滑性能优异、阻燃、防火、抗菌、抗霉、耐低温(-50℃)、耐高温( 260℃),无有害气体释放(百分百不含DOP致癌物质),结晶体控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同时,使用过的硅胶脚垫还可以回收利用,裂解成脱模剂等材料重新利用,真正做到环保无污染。该专利研发时具有的安全、健康、环保的人性化理念,符合吉利,比亚迪这样在中国具有社会责任感与对人类人性化关杯的企业价值。吉利、比亚迪汽车率先在汽车脚垫上运用此材料,在材料、性能、配方、工艺专利技术等方面都远远超过全球各大名牌汽车选用的汽车脚垫。这里我们看到了中国自主品牌不断超越世界的决心和信心。为给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与服务而努力。

与时俱进,关注环保、重视民生将在提升中国自主品牌价值的同时,为中国汽车打造最安全、最环保的汽车助上一臂之力,同时也将为全球顾客提供最健康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