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冠军李娜签约担任奔驰全球品牌使者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咨询 发布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法网冠军李娜签约担任奔驰全球品牌使者

昨天,李娜签约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使者。图为新闻发布会上合影(左到右)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毛京波女士,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李娜,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女士。

昨天,在网球发源地——英国温布尔顿,梅赛德斯-奔驰与李娜正式携手,邀请中国首位大满贯冠军担任全球品牌使者。由此,李娜成为第一个担任奔驰全球品牌使者的中国人。

根据合作协议,在未来的三年间,李娜还将出任由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共同创办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形象大使,执教并培养更多训练有素、技术精湛的中国网球后备力量。“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于2008年创办,是奔驰和中国网球协会合作的中国第一个青少年职业体育发展项目。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在奔驰中国的积极推动下,费德勒、李娜等世界顶级运动员纷纷加入,网球运动在中国将获得更大的发展。”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李娜身穿印有梅赛德斯-奔驰标志的战袍,她表示,“非常高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一员,我非常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网球这项优雅运动的精神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的魅力、责任及完美的品牌价值传播给更多的人,吸引更多年轻人热爱并参与网球运动。”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更在中国积极推广网球运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表示,此次携手李娜将进一步深化、延续奔驰在网球以及体育事业上的长期承诺。

美国CNBC爆料称,这位29岁的中国网球巨星同梅赛德斯-奔驰签订了为期三年价值大约150万美元的合同,李娜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却不愿透露具体的金额,而这笔代言费会有多少上交给中国网协还不得而知。报道称,戴姆勒股份公司之所以付出这么多的钱,是因为他们在李娜球衣的右侧得到了一小块位置,可以用来放置奔驰的标志。而此前,耐克旗下的所有明星如费德勒、纳达尔和莎拉波娃等人,他们的球衣上均不可以出现除耐克外的任何标志,但是李娜却成了一个例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