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到德赛西威参观

发布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2011年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发布会在惠州隆重召开,在当天揭晓的第25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上,惠州作为地级市占5席,去年入围的TCL集团、德赛集团、华阳集团、侨兴集团和大亚湾光弘科技公司5家企业,今年分别排名第8、第21、第34、第59和第100位。德赛集团在今年第25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排名第21位,与去年相比上升了8位,是惠州上榜的5家企业中上升最快的集团。“这主要得益于德赛集团各产业发展迅速,在相关产业领域已经成为业界的领先者。”德赛集团姜总介绍,在汽车电子产品方面,国内高端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微型电源管理系统方面,全球高端市场占有率第一;在纯电动大巴电源管理系统方面,占据国内70%的市场份额;德赛集团还是国内蓝光DVD行业标准制定的领头企业。

6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刁石京、电子第一研究所副所长毕开春,省经信委副主任彭平一行,在惠州市副市长李选民、德赛集团总裁姜捷、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德赛西威。在参观了德赛西威国际一流的、实验室、生产线后,杨部长还详细地了解了德赛西威正在参与国家项目的产品研发情况,称赞德赛西威能够如此大力度地投入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同时把握住了时代的发展方向,拥有国际化视野,发展前景广阔。

据悉,德赛西威汽车电子专注于提供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整体解决方案。成立25年来,无论在新技术、自主研发、管理体系到生产制造、品质保证,德赛西威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已自主掌握汽车总线技术、导航引擎及软件、全自动空调控制器算法、组合仪表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拥有专利近百项,并参与国家汽车行业相关标准的国标制定工作。德赛西威是国内最早获得ISO/TS16949汽车行业专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和OHSAS18001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福特 Q1证书的汽车电子企业之一。德赛西威的国家级实验室是国内汽车电子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高标准实验中心,是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奇瑞汽车等厂商认可的实验室,采用符合国家和欧美标准的EMC电磁辐射与辐射抗扰性试验室等国际先进的实验设备。

德赛西威为各大汽车制造厂商专业提供 Telematics车载远程信息服务系统、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空调控制器和组合仪表等解决方案,产品广泛运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等领域。 2010年,德赛西威成为国内首家在车载远程信息服务Telematics系统领域从系统设计到专业制造一体化的自主企业,该系统将技术领先的信息娱乐、导航、远程诊断、安全防护、通信高度集成于一身;同时,德赛西威也率先在国内推出汽车导航多媒体 空调控制器一体化的EICC车载高效人机交互系统,填补了国内汽车电子在该领域的空白。目前,德赛西威已成为国内外主流汽车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配套车型覆盖欧、美、日、韩、自主品牌等主流乘用车生产厂商和商用车制造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