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汇众萨克斯2011年度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上海汇众萨克斯减振器有限公司2011年1月18日经销商大会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得到了高度重视,全国各区域经(分)销商代表及汇众萨克斯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汇众萨克斯刘永宁先生对上海汇众萨克斯2010年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其中包括OEM业绩和整车市场的展望,让在座的经销商更清晰的了解了汇众萨克斯 2010年的业绩情况。针对售后问题任宏根先生也做了充分的总结,分析了汇众萨克斯2010年良好的发展形势以及对售后配件业务的支持并确定了2011年的销售工作安排。针对经销商关注的售后物流和质量问题,汇众萨克斯的领导在此次会议上也都做了详细的回顾分析。

会议同时对2010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并邀请优秀代表河南大众大、沈阳城内诚和山东祥泰做了代表发言。互动环节在此次会议上也是必不可少,上海汇众萨克斯工作人员与参会的每位经销商都做了互动,让此次经销商大会气氛达到了顶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