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开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1
分享到

2011年6月30日,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幕,展会于6月30日~7月5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1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幕

与此同时,6月30日13时30分,“聚焦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汽车记者高峰论坛”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正式启动。

辉煌十届 迎来璀璨绽放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沈阳汽博会也在不断升级完善。本届展会以“科技、环保、让绿色引领新生活”为主题,展出面积突破15万平方米,预计参观总人数达40万人次,成为以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改装车、汽车配件与汽车用品展示、交易为一体的汽车业界在东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自 1999年的第一届沈阳国际汽博会,如今,在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后,品牌与影响力已深入人心, 而本次汽博会无论是在展出规模上还是展出形式上,都实现了突破与飞跃,近百种参展品牌中,市场中的主流车型全部到场,豪华车林肯、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英菲尼迪、捷豹、路虎等一线品牌悉数到场。

此外,本届汽博会首次开设了新能源专业展区,展出地点位于W2馆特设新能源车展区。

高端论坛 汇集各界精英

今年,中国汽车产业迎来了不平凡的发展阶段,也是中国的汽车产业经过高速增长后首次出现负增长的关键时刻,目前的市场状况是正常盘整还是遇到了问题?这些疑问逐渐成为了行业的困扰,各车企及经销商也在此时难寻方向。于是,“聚焦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汽车记者高峰论坛”应声而起。

论坛邀请到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林海临和业界知名的行业专家———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各位专家将对相关议题展开主题演讲。

此外,“聚焦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中,多位车企高管到场,包括上海通用、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广汽本田、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一汽轿车、郑州日产、比亚迪、吉利、华泰汽车等品牌的部长级以上相关领导。

作为权威的高端论坛,本次“聚焦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汽车记者高峰论坛”还将发布《沈阳汽车消费趋势报告》作为市场探讨的显示依据。此外,本届汽博会中,“look for”寻找最忠诚的汽车品牌用户活动将在高峰论坛中举行颁奖环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