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与土耳其车企签署商用车生产协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1
分享到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同土耳其汽车制造商Karsan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土耳其共同投产商用车,但现代汽车公司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据了解,现代汽车以及其附属公司起亚曾表示,计划于2015年将整个集团的商用车全球销量提升至30万辆,预计2011年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商用车销量为8.2万辆。

为了达到以上目标,现代汽车曾于2011年4月份与中国南骏汽车集团就合资组建现代汽车四川商用车基地签署了协议,双方将投资5.57亿美元合资投产商用车,预计到2015年将在中国市场售出16万辆商用车。

据悉,土耳其汽车企业Karsan主要生产轻型商用车,是土耳其Kiraça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该公司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建立有合作关系,代工生产雪铁龙Berlingo First和标致Partner Origin等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