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绿色线束到线束加工,打造中国唯一大型线束展会

发布时间:2011-07-01
分享到

近几年,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线束的开发和生产愈加重要。蓬勃发展的绿色线束技术对线束加工设备带来了大量的需求。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为绿色线束企业和线束加工设备企业,共同打造中国唯一大型线束展会。

第 十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已于3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展会各项指标均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10年来的顶峰。本届展会共有480家全球领 先电子企业参展,规模达到了23,000平方米。专业观众的人数更是超出预期,三天展会迎来了37,908名专业观众,比上届增加了18%。

众多国际和国内的线束企业,亲临展会现场,购买线束加工设备,并联合线束加工设备企业,实现“从绿色线束到线束加工,打造中国唯一大型线束展览!”,更好地为主机厂配套。

Komax AG线束事业部销售副总裁Marc Schuermann高度评价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他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库迈思在上海乃至在亚洲最重要的一个展会。因为每年都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来到现场。”


国际和国内的线束加工设备企业集体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前来采购线束加工设备的恒亚电线(深圳)有限公司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派来了3名采购和3名工程师,其生产经理(插件部)刘业高认为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他们信息和资源的寻找平台。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为线束加工设备制造商和各大线束厂商、EMS厂商计终端用户、零件生产商、科研机构等业界人士搭建了最佳的交流平台。


国内外线束企业的精英们齐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以上是部分单位的名单

下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2012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W5馆举办,展会同期还将继续举行“国际线束创新论坛”,重点探讨绿色环保线束的设计和应用、绿色环保线束的加工设备和技术、线束测试以及线束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突破和行业发展方向。

2012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线束加工主题专区”将和“连接器主题专区”、“线束主题专区”、“汽车电子和测试主题专区”等形成联动,共同打造中国唯一大型线束展会,助力线束企业的品牌提升和市场推广。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德 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MMI )是国际知名的展览会组织者,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约40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投资产品、消费品和高新技术领域。每年有100多个国家的3万多家企业在 慕尼黑参展,观众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 200 万。此外,集团还在亚洲、俄罗斯、中东以及南美洲举办各类展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拥有5家海外附属公司和66个驻外代表处,集团网络 覆盖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